今天又是事出突然的外出用餐

所以也沒帶到相機

是不是以後都要隨身攜帶相機~以防這樣層出不窮的突發事件~呵呵



今天因為去找老爺~跟老爺一起下班

所以老爺帶我去吃公司附近好吃低

這一家義麵屋

上一次老爺其實有外帶給我吃

但是從公司到家裡~再怎樣飛車

也要10-20分吧~

上一次的經驗其實不太好吃

所以這一次再給義麵屋一次機會嚕!



這是店內的價目表

都是用粉筆手寫低

還蠻可愛~

店外也有明顯的價目表

這家店在附近還蠻搶手的

到的時候剛好有一桌離開

要不也是要等候低





這裡的義大利麵口味很多

算是平價的義大利麵

焗烤類的好像也不錯~蠻多人點的



濃湯~是自助式低

飲料也是自助的

濃湯有點沒味道~太淡啦!老闆





老爺點的蘑菇牛肉醬麵 S100 B150

因為老爺點的是大份的~看起來超多





加一些起司粉

看起來真美味





真的很好吃唷~

還是要到店裡吃才好吃

外帶的都沒有這樣的美味了~

我偷吃了好幾口說.......





我點的鮮蔬野菇麵~葷的

他也有素的喔! 這個是120





整個料很多

聞起來也很香





這個也很讚唷!

我想如果是素的

一定也很好吃~





來店裡吃

飲料跟濃湯都是免費的

看一看價錢都還蠻平價低

也有沙拉唷~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※店家資訊※

義麵屋 - 平價義大利面專賣店(南京一店)

訂購專線:02-27468555

地址:台北市南京東路5段250巷8號

星期日公休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mall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