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3晚間台灣三立台的美食播報

遇見如此美食怎可放過

二話不說趕緊上網查查

喔喔~



純手工製作,絕不添加麵粉、玉米粉或打發的蛋白

因為是純手工製作

一個重乳酪蛋糕要耗時八小時才能完成

乍聽之下一個要價800多元

實在是很貴

但是瞭解他的完成是多麼的費工費時

也就覺得吃的每一口應該都是極大的滿足



尤其是我

這麼愛起士、乳酪的我

看到電視播報的畫面

怎麼可能不去嚐嚐啊~





就是他~

要價880大洋的美味

有乳酪蛋糕界的LV之稱

他有一個很美的名字-凝脂白玉

源自於阿爾卑斯山麓的法國白黴乳酪

這樣只有6吋的美味

實在很想衝到台中去購買~





這個也是我想吃到的極品

起士滾球

價錢還蠻可愛的~

12顆 160元

一顆大概是13元

裡面還有萊姆葡萄

看他滾來滾去的

實在是很可愛~也是下午茶的好伙伴





這個也是播報的一大美味

布朗尼

看他如此紮實的蛋糕體

我應該吃一片就很飽了~



唉唷~齊力蛋糕~等等我啊!!



對了!!

忘了補充說明

齊力乳酪蛋糕是由兩個女生創立的唷

到現在已有兩年的時間

如此精緻的堅持美味~

是一定要給予支持及愛護的啦!!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※店家資訊※



齊力乳酪蛋糕

訂購金額超過$3,800元,免運費。運用低溫宅配即時送達。

台中市北區華中街25號

04-22076438

11:00﹣20:00(周一公休)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※延伸閱讀※



齊力乳酪蛋糕--巧克力布朗尼



乳酪蛋糕中的LV - 齊力乳酪蛋糕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mall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