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是想要自己開團均鎂北海道戚風蛋糕,去電一問,已經要排到5月中旬才有貨,哇~實在太久。只好作罷!!

ihergo看到一團快速團,訂購商品是依蕾特布丁,想到隔壁鄰居說他很愛,二話不說給他訂了兩盒,

一來是要在內湖交貨,怕太多我拿不動,二來是其實我也不知道有什麼口味好吃。訂了原味(鮮奶)跟芒果兩種口味。

沒想到~團主說目前只有鮮奶跟可可,而我親愛的同事又不愛可可,兩盒都訂鮮奶口味嚕!



結果問了幾個同事,大家都想要,變成一個人最多只能拿三盒~





盒裝打開來的樣子









兩種食用方式,一是直接吃,二是倒出來吃





表皮不會乾乾的,跟一般所謂手工製作的布丁不一樣





說是不加水製造,看起來還真的很像~





用了第一種食用方法,先將布丁挖個洞,





讓裡面的焦糖跑到上面來,





這樣每一口的布丁都能均勻的沾到甜甜的焦糖~





真的是很美味耶~

口感很純,跟一般的布丁不同,下次還有機會,一定要吃芒果口味低!

因為老爺不愛甜食~這個他到今天還沒吃~

說是美味鑑賞期到4/1,可是因為捨不得~冰箱還有咧~看來我要快點了!!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依蕾特布丁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※延伸閱讀※

《食記》團購聖品伊蕾特布丁奶酪



依蕾特布丁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mall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